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

Hasegawa EggPlane P-51D

年來玩了不少蛋機,不過大部份都是要穿針引線開腸剖肚做得很搞剛,這次就休息一下簡單做完它





 相隔不到兩年又做了一隻P-51蛋機,這次主要是做來送給曾經很照顧我的主管


 

本體用黑鐵色打底,再利用各種電鍍漆噴出陰影和蒙皮的色彩差異
其他的顏色則是使用GSI水性漆噴塗,這次我終於摸索出水性漆的操作特性了,等多做幾架後再來發表專題研究~~~





這次製作上最大的麻煩不是套件本身,而是我家的笨貓某天跳上桌把右翼踢下來玩到不見,後來我只好和朋友借零件回來用水晶土翻模複製,還好最後的成果還算不錯

之後又不時在家中其他角落發現別的零件,甚至接連出現在樓下廚房,所以只要模型做到一個階段我一定要把小零件收好,這可是進化到具有異次元傳送能力的地板精靈呀......




這次只有小改襟翼,切下來稍微修整外形後改個角度黏回去,表現襟翼放下的狀態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