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Bandai MechaColle VF-171 Nightmare+

 個月初收到定期的捐血邀約,就趁某天護持完禪行教導會後跑一趟西門捐血兼敗家,剛好看到這台小飛機,小小一隻零件不多,而且超時空要塞系列我大概就剩VF-17沒玩過,就一併帶回家啦




  這些年來我玩模型一直都對自己有技術和品質的要求,加上年中開始收尾的Q版E-2專案、玩家模型展和RF,一系列的模型活動讓自己神經太緊蹦了,所以在製作這架時就定個目標,以最輕鬆的方式和最短的時間搞定它~因此我沒有改造、沒有噴陰影,只有最基本的無縫處理而已



 這是無比例套件,大約推算一下差不多接近1/200,真的是小小一隻而已。既然不大,那就順便練練筆塗;主體先噴上GSI硝基漆,剩下的深褐色色塊和白色線條使用好賓壓克力顏料筆塗。色塊的邊界都有很深的刻線,仔細塗就不會塗歪



 套件內附的是撕撕貼我不爽用,但手邊也沒有適合的水貼可替代,就乾脆啥標誌都不上,反正是輕鬆做~





其實一開始的目標是力拼一個週末要完成,然而因筆塗花了比預期多很多時間,加上禮拜天固定的禪行活動,讓整個工期延了幾天。雖然如此,這也是幾年下來我最快完成的作品了。在還沒有正式靠模型吃飯之前,能享受做模型的樂趣就儘量享受吧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