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【Project Crosspace Fairy】Macross Plus 1/72 YF-21 Part 1

什麼我的心胸要這麼狹隘呢?為什麼我的手要這麼賤呢?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接受這個駕駛艙的缺陷呢?

我所謂的缺陷就是駕駛艙周圍的空隙,那種感覺就像是內裝拆掉的汽車內部,然後整個駕駛艙區塊浮空在車內似的。但是…但是…雖然這只是模型,我就是不能視而不見,我就是要非常手賤地用補土和膠板通通補起來


這還不打緊,看到空空的操縱介面,我手又開始賤了
翻箱倒櫃找出預定九月動工的F-15,然後拿水晶土翻駕駛艙周圍的按鈕區塊,並且填上AB土



硬化之後就裁下適當的部分黏在駕駛艙比較空的地方,反正架空科幻機沒有所謂的正確性,我又不怎麼鳥官方設定,林北做了算~




上色後的樣子,只能說不是很成功,雖然水晶土模具的細節很漂亮,但是AB土能翻出的細節有它的極限,表面的按鈕都很糊,下次來試試看液態AB土的效果如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